你確定要買韓國車嗎?實在不太推Elantra耶!而且韓國車的評價一向都是不太好的……

Elantra最大的特色,跟一般韓國車或韓國產品一樣:「用外型來偽裝評價好!」所以你會被Elantra的廣告和實車給吸引,但實際使用的評價是不好的

Elantra剛上市的時候我有去展間試乘過,確認一下我自己的Lancer Fortis有沒有選擇錯誤,但我對Elantra的評價仍然是:「牛牽到北京還是牛!」雖然車內空間不小,但是開起來的隔音很差,而且路感搖搖晃晃的跟船沒什麼兩樣,實際上路的感受就像快暈了一樣。

Elantra價格方面,入門款就要68.9萬,算是所有同級車裡面最貴的吧?而且新車沒有太大的議價空間
我的Lancer Fortis 1.8入門款只要66.9萬(價格還能再談);Elantra的頂級也要73.9萬,辦到好大概都76~78萬間了,相較之下當初我買的Lancer Fortis 1.8旗艦款(頂級)真的很划算,現金折價折到辦到好也才70萬出頭。

Elantra賣這種價格,實在讓人很難給它好評價……

比配備來說,Elantra全車系只有2顆安全氣囊,沒什麼太多安全或是舒適性的配備,因此評價不太好。

相較Lancer Fortis 1.8的全車系標配3顆安全氣囊,我自己的旗艦款有7顆安全氣囊,並且搭配了BOS剎車優先系統、HID氣體放電頭燈、AFS頭燈自動轉向、ESS緊急剎車燈號警示、CHL大燈延遲熄滅系統……等,配備十足豐富,比Elantra給足更多誠意。
甚至定速、方向盤音響快撥、彩色儀表行車電腦顯示、FastKey、恆溫空調……等,也是同級車給得最齊全的。當然Lace Fortis的評價會比Elantra更好。

最後總結一下評價,Elantra路感差、配備少、價格高又硬,而且韓國車的問題不敢讓人領教,實在很難有好評價。我仍然是推我自己的愛車Lancer Fortis 1.8,車身穩路感好、配備齊全、價格合理,真的要挑外型的話也有Lancer iO鯊魚頭可做選擇,相信會比Elantra還要更吸睛。

以上評價,提供樓主作參考。


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206140556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秉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